离久当归°

永远热忱,持续心动。

【智中心】请问,我可以追到阿罗拉的小冠军吗?




诶嘿又是论坛体,深刻怀疑自己是不是精分上瘾x

部分地方会和上一篇有联动,不介意的话请移步了解

部分前提 

总之感谢观看——



【理性讨论+求助】如何攻略阿罗拉的小冠军?



——————————帖子已锁无法回复——————



三个小时过去了。



——————帖子恢复正常,快和大家讨论吧————



1楼      楼主

( ˃̵̣̣̣̣̆ω˂̵̣̣̣̣̆) ˚ଂ我我我,终于申请恢复帖子成功了,同志们革命终于成功了,我太感动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2楼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标题就猜到会这样,楼主辛苦了



3楼

+10086 我到现在还深刻怀疑那个讨论小冠军收宠的帖子,是因为楼主最后说喜欢小冠军才被锁的



4楼

这不是明摆着嘛!!!!管理员可是N大人和大吾先生!要不是水莲大佬也成管理了,我看这这帖子打死都没法回复,楼主起码禁言一天



5楼      楼主

哭哭感谢水莲大佬,一定支持你以后的比赛!爱你



6楼      水系宝可梦赛高

啊啦啊啦我只是想看他们的反应,或许会生气,应该很有趣吧



7楼      楼主

Σ( ° △ °|||)︴?!会、会生气吗?



8楼      水系宝可梦赛高

嘻骗你哒



9楼

噗和水莲大佬合影!然后,楼主说说你自己吧?为什么想追小冠军,以及你的优势,咱们具体事例具体分析嘛



10楼

我说这都是这个月第几个了?虽然我之前对小智不了解,这些天下来可谓是被你们科普得明明白白,依旧很震惊他是怎样在女生说“输了可要和我约会后”,坦然且理所当然地说我是不会输的????寡王本寡???



11楼

不行,十楼笑死我了,有画面感了艹



12楼

我都把这个当我固定乐趣之一了,小智的反应总是出乎意料,太有意思了,如果谁真能追到,我定奉上膝盖



14楼

其实我很好奇这次的楼主是普通粉丝还是身边人?或者说我每次都这么猜来着。。



15楼

嗯嗯嗯????楼上这个思路我爱了!如果是身边人那就更精彩了!!!坐等看戏



16楼      楼主

啊……我自己的话,一半一半?比赛会参加,和小智有过联系,宝可梦们都很努力哦!!也很强大!!!每次看到它们我都很有干劲



17楼

这个描述有够模棱两可的,嘶楼主可以说是哪里人吗?或者是什么比赛,不然我们也不知道你的优势在哪里啊……如果有具体的就更好了



18楼

就我一个人觉得楼主描述怪怪的吗?遮遮掩掩即视感



19楼

我也,总觉得吞吞吐吐的不干脆,这样吧,楼主再说说看?



20楼     皮卡丘bot

不行不行不行皮卡丘



21楼

靠20我怀疑你在内涵什么



22楼      楼主

这样嘛……我想想!他改变了我的一些想法!然后知道他喜欢可乐饼后,还有去进修厨艺哦!很期待和他再次比赛



23楼

……为什么我觉得还是等于没说????和智相遇的哪个人不是这样的,不过会厨艺的确是加分项



24楼

那就!从厨艺去征服他吧!或者从他的宝可梦下手,众所周知小智非常喜欢宝可梦,拍肩看好你冲!



25楼

因为他去学做饭,我太感动了,太浪漫了吧



26楼

啊可是,进修也可以是变得更好吧?说不定本身就是会的呢……



27楼

我觉得吧楼主要不试试找机会和他近距离接触?可以是双人旅行,或者是单独比赛?总之第一步让他习惯你的存在



28楼

这个主意好诶!!!不过要让小冠军明白何为喜欢,不太容易吧,一定要找机会点明是不同的喜欢



29楼      楼主

那什么,其实我有和他挑明过,然后他说很喜欢大家,还约我对战,最终也没说清楚就被拉走了,等我回过神我才发现我竟然表白了!!!????我靠难以置信



30楼

噗自己表白还这么震惊的,楼主当属第一人



31楼

不愧是小智,这个回答真的符合他的风格,不对啊,小冠军竟然和你约战,看来是很强了?



32楼

只有我羡慕楼主这么好运气吗,竟然能遇到小智,请务必传达我对他的喜欢!!



33楼      甜竹竹真可爱

其实我们有把大家的支持告诉他哦,他很开心,顺便我刚有问他这件事,原来是你啊!



34楼

!是玛奥小姐姐!我超喜欢你家餐厅的饭,吃过一次念念不忘,支持跨地区外卖吗,不行我有喷火龙,可以自取



35楼

喷火龙:终究是错付了,我看你是想累死我



36楼

哟西看小姐姐反应,原来是小冠军的老熟人了,我要搜刮资料进行排除法了!



37楼

楼上分析出来了求告知!!!



38楼

一路爬下来直觉楼主怪怪的,诸位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楼主你是不是帮人问的,嗯哼?



39楼

哦豁!?



40楼

和38楼击掌!楼主明显对“我”的信息不了解,起码不是那么了解,真的会有人直接说自己宝可梦很强大吗???还不是一只……怎么看怎么像粉丝的角度



41楼

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不过万一呢……要不楼主再说说其他方面?



42楼      楼主

啊有去过不止一个地区,也会参加当地的一些比赛,主力的话随身携带,每次看到小智的比赛都会热血沸腾呢!



43楼

我靠楼主你是不是卡洛斯地区的那个人??拿着笔记本然后伙伴蜥蜴王来着???



44楼

诶别说,我觉得挺像的?!一路追着小冠军成长再到并肩,啊这种情谊太难得了,我支持你!!!



45楼

我也知道那个人!!不过怎么看都不像是会主动来问怎么做的人吧??而且!你们为什么会觉得是男生啊!!!给小冠军表白,第一情况下不该想到女生吗!!(╯‵□′)╯︵┻━┻



46楼

咳那什么,因为楼主说到会主动约战嘛……



47楼

46楼来对战,我绝不用我的烈咬陆鲨揍你



48楼

艹烈咬陆鲨,我酸了



49楼      1/2精灵球

看到了有意思的帖子呢,需要我帮你再向他传达一下你的情谊吗?



50楼

妈妈我竟然见到了很少冒泡的的茂爷



 51楼

不会真有人信他这是帮忙吧,怎么看怎么像挑衅,透露一股我和他熟好说话的感jio



52楼

茂智党过年啦!狂喜



53楼      楼主

原来你就是他提过的小茂,不必劳烦,我们迟早会见到。



54楼

这这这……楼主很警觉啊,情敌相见分外眼红(我在说屁)



55楼

哦?我开始支持楼主是帮人问的说法了,这才是正主出现吧



56楼

我不管楼主是自己问还是帮人,你要追小智?经过皮卡丘路卡利欧蜥蜴王月桂叶大师兄忍蛙的同意了吗???



57楼

我皮卡丘才是绝对的正宫!



58楼

乌呜哇大师兄蜥蜴王忍蛙,随便一只我都可以!!!宝可梦智也很香啊!



59楼

圆陆鲨鬃岩狼人木木枭必须有排面!!!它们和小智的感情也很好啊



60楼

呜呜呜我也想成为小冠军的宝可梦,被他抱怀里,想想就很美好



 61楼

?在?一起做宝可梦?白天晚上你家我家我都行



62楼

合理怀疑楼上两个说的可能有差别



63楼

楼主看到你们这么说怕是得哭,不过说真的小智对宝可梦真的好,专业问题儿童收留所,对了上次那只伊布收服了吧?



64楼

那不是必须的嘛!还进化了的,诶嘿我压对了仙子精灵



65楼

噗仙子精灵的魅惑可是忍蛙黑历史,据说现在还和月桂叶争宠呢



66楼

小冠军和仙子精灵?很有意思的配置呢,看来以后又能看到不同的战斗了



67楼

没错楼主,小智的宝可梦很有个性哦,说不定拿下宝可梦们就能搞定他了



68楼      楼主

说得对诶!!!谢谢小可爱给的建议,害老实说吧楼上有小伙伴猜对了,楼主的确不是“我”,S嫌麻烦,就让我来问了呜呜呜,真没想到残酷得那么早,但我和你们说哦!!!我和小冠军合影了哦!!!!叉腰



69楼

?艹楼主别说了,报坐标我去和你对战



70楼

!!!!别说了我现在就是柠檬精,比巨大化皮卡丘还圆的那种



71楼

哈哈哈哈 70楼大可不必,我也很酸就是啦!不过我才开始训练家之路,迟早有一定会和他碰面的吧ヾ(Ő∀Ő)ノ



72楼

楼上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你来发帖子说见到小智的那天



73楼

被71楼感动到了……说来S是姓名缩写吗?这样的性格总让我想到真嗣呢,竹兰小姐说过他们之间产生了什么,谁知道呢,说不定感情?



74楼      要更强才行

?嘁弱者才需要别人的帮助,尤其是这种事



75楼

真真真真真真真嗣本人??????



76楼

这么快出来是在潜水吗!!!!!!!!!而且似乎没反驳73楼的猜测诶!!!!!说他们产生了什么之类的,靠看样子真有?????



77楼

不、不愧是小冠军⊙▽⊙甘拜下风



78楼      楼主

啊S不是缩写哦,是secret的意思啦,至于是谁,你们可以猜猜看



79楼

有没有觉得楼主挑明身份后,一下放飞了好多



80楼

( ⁼̴̀ .̫ ⁼̴́ )✧有————嘛我是觉得感情这种事最不能勉强啦,如果最后不行的话,S君也别太难过



81楼

果然智的粉丝都是小天使!!!诶我觉得你可以陪智去做他想做的事,这样的话经历越多,他之后想到你的次数也会变多,亲身经历!



82楼      咚咚鼠要加油

原来是这样!柚丽嘉记下啦!下次帮哥哥寻找新娘说不定用得上,他太让人操心了



83楼

咳呛到了,你可别学这个呀小可爱



84楼

来来来,要不要猜这个S君的成功率?我压三十



85楼

这么温柔的吗?那我就狠心点,0



86楼

让开让开,我压负数,智小智是大家的!!!!



87楼

是个狼人,小智这样估计要直接亲他才能明白?



88楼

不不不,你太高估他了,亲了那么多次一点都没反应,尤其是卡洛斯公主那次,好像是唇吧??皮卡丘都脸红了,他都毫无反应!



89楼

撩人而不自知,真是罪孽的男人



90楼

小冠军还会去各地旅行,认识新的人,也就说明会有新的情敌出现……哇细想一下其他人太惨了吧



91楼

笑死我了,这话说得像其他人被打入冷宫一样



92楼

ok有画面感了,但不见面又不联系,的确和冷宫没区别啊???



93楼

众人:我这就去预约和小冠军一起旅行的机会



 94楼

诶说起来小冠军的神兽缘也不错呢,洛奇亚拉帝亚斯卡噗鸣鸣索尔加雷欧之类的



95楼

我不允许有人不知道小智和皮卡丘骑过神兽养过神兽,这么暖的人被神兽偏爱,也不意外



96楼

听你们这一说,我更心疼那些喜欢小冠军的人了,不仅要搞定本人的宝可梦,还要搞定神兽,说不定那天不开心就把小智带走了



97楼

想了想竟然很有可能,点蜡



98楼

可能这就是追逐光的人吧……我是希望有个人可以照顾小冠军的,每次替宝可梦抵挡伤害,或者接住它们的技能,会吃不消的吧!!!



99楼

这么说来,我是因为密阿雷市那件事喜欢上他的,不管是救烈咬陆鲨,还是一跃而下救皮卡丘,都让我震惊



100楼

你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当时我还看哭了,现在想想还是很感动



101楼      楼主

S让我告诉大家,提到的方法和你们说的话自己看到啦!还是决定试一试。嗷嗷S大人我等你的好消息!也谢谢大家了!!鞠躬



102楼

哇勇者,祝福!!一定要加油



103楼

诶嘿如果你搞不定,我变强了后会不客气的!



 ——————————此贴已坟勿回————————


总觉得写成系列篇,等我确定cp的时候,大概就是s定身份的时候吧,笑。


评论(10)

热度(104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