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久当归°

永远热忱,持续心动。

【智中心】传闻中的宝可梦守卫队







【安利】呜呜呜呜太激动了,我的耿鬼找回来啦!!!向全世界安利这个队伍

 

1楼 楼主

【和耿鬼合影.jpg】

嘿嘿让我先乐一会,不敢置信我的耿鬼竟然真的被找到了,再也不要和它闹别扭了。

咳咳是这样的,楼主的耿鬼是外祖父留下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也是思念的寄托,之前和它闹别扭它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楼主还以为它和之前一样在哪偷偷看楼主,结果并没有,之后跑去它喜欢的地方也没有发现踪迹,本来都觉得没希望的时候,友人给我联系了这个宝可梦守卫队!!!!虽然不在一个地区,但是他们来的速度很快!!并且第二天就给我找到了耿鬼,太厉害了!!!

 

 

2楼

恭喜恭喜!之后可别闹别扭了哦

 

 

3楼

酸一下楼主有耿鬼qwq还有那个宝可梦守卫队是什么?我好像没在卡洛斯这边见到诶

 

 

4楼

难道是联盟的新组织?帮助君莎小姐的?

 

 

5楼

那我建议再来个组织帮乔伊小姐,她们太辛苦了,上次我们这的乔伊小姐感冒了,幸亏有宝可梦学校的学生帮忙,才没有一团糟

 

 

6楼

宝可梦守卫队一听就是保护宝可梦的吧,大概是为了防止随意遗弃宝可梦?

 

 

7楼

很有道理!那些人太没有责任心了!怎么可以随意遗弃自己的伙伴

 

 

8楼

别说现在捕猎现象也很严重了,上次参观一处遗迹的时候,还有人试图收收服古代宝可梦呢

 

 

9楼

那个宝可梦守卫队在哪?我想参加!

 

 

10楼

【宝可梦守卫队宣传海报.jpg】

你们说的是这个吧,在关东这边哦!听说是阿罗拉初代冠军组织的呢!

 

 

11楼

阿罗拉初代冠军?!就是电视转播上那个看起来小小的,伙伴是皮卡丘的那位?

 

 

12楼

对对对!真看不出他那么厉害!我好喜欢他的鬃岩狼人,形态完全不同

 

 

13楼

叉腰我当时在现场,说是什么黄昏形态,目前为止的唯一一只!

 

 

14楼

等一下,既然是阿罗拉冠军,为什么地点是关东啊?!

 

 

15楼

啊好像是过去旅游,然后觉得宝可梦学校很有趣,就在那上学生活了一段时间,采访里提过他把阿罗拉当第二个家呢

 

 

16楼

【皮卡丘吃苹果.jpg】

啊多可爱的皮卡丘,这电气囊太完美了,我是因为皮卡丘才关注他的,的确是个不错的训练家

 

 

17楼 楼主

这个皮卡丘我见到了!好像是领导者一类的角色哦,和那些宝可梦们说了些什么,大家就都出去了

 

 

18楼

这么厉害的吗?为什么我的伊布对我爱答不理,和走路草它们也相处不来

 

 

19楼

诶楼上的伊布是不是生病啦?不舒服的话就会心情不好然后使小性子哦

 

 

20楼

伊布别扭起来也是那么可爱,口水.jpg

 

 

21楼

不是啦,它是蛋孵出来的,一开始还很亲我,我是想参加华丽大赛的!训练几次后它就这样了……

 

 

22楼

啊感觉很麻烦……要不要试试楼主推荐的这个队伍啊?说不解决问题了

 

 

23楼

好!我去试试看!希望能告诉大家好消息

 

 

24楼

不是我说,这个广告词……槽点太多了吧!发现有问题的时候,就以光一般的速度前来了……之后还大用形容词,这个广告是用jio想出来的吗?

 

 

2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里胡哨

 

 

26楼

草每次看到都很笑,不过你们注意下面,是火箭队的logo哦——。

 

 

27楼

那个最大的玩具厂商?我特喜欢他们的作品

 

 

28楼

阿罗拉冠军竟然还认识他们啊,不可思议

 

 

29楼

喵喵传记里写他们可是老熟人了,之前还是对手来着,后来化干戈为玉帛反而合作了,他们提供出行工具,可能这就是缘分吧,狗头.jpg

 

 

30楼

什么什么,你们在说那个宝可梦守卫队吗?我在关东旅行的时候见过它们!君莎小姐也在,和偷猎者斗智斗勇!有只蜥蜴王上去三下两下就制服了偷猎者的宝可梦,把我看傻了都,然后月桂叶一个撞击就把笼子撞开了,救出宝可梦,不过有几只是幼崽吧,藤藤蛇和妙蛙种子还用藤鞭逗它们玩

 

 

31楼

有画面了!那个蜥蜴王太厉害了吧

 

 

32楼

噗藤藤蛇和妙蛙种子哄孩子,怎么那么微妙呢

 

 

33楼

?!cao系爱好者的天堂,我渴望拥有蜥蜴王

 

 

34楼

话说回来你怎么知道那是守卫队的??也可能就是野生或者君莎小姐的啊

 

 

35楼

哦我看它们都有佩戴红蓝相间的徽章!后来问人太知道的!已经是那儿的明星咯

 

 

36楼

红蓝相间徽章?我靠这么说来我也见过了,首先声明我是神奥地区,那阵子不知道什么原因有群臭臭泥迷路进入了城镇,水道和公园水池都被霸占了,我的店铺完全没法开门,拐个弯都能见到臭臭泥!!!最后不知是谁喊来了宝可梦护卫队,当天下午我就看到一架直升机过来了,然后也出来一只臭臭泥,其他宝可梦们跟在后面,什么甲贺忍蛙小锯鳄水水獭叉尾浮鼬啊,都在!还有一个少年和皮卡丘,应该就是你们说的冠军吧,帮着才解决的。我就看着后来的臭臭泥和自己同伴说着什么,还手舞足蹈的告诉少年,反正我没看懂说了啥,那个少年马上就懂了,不仅把臭臭泥它们送去了新家,还帮我们解决了隐患,环境污染太严重了那段期间( ・᷄ὢ・᷅ )

 

 

37楼

这么厉害的吗???不过水打毒?啊这??

 

 

38楼

我突然get到了水系新用途!.

 

 

39楼

我天那么多臭臭泥,我觉得鼻子可以不需要了

 

 

40楼

这个时候说属性不合适吧,那个冠军不还带了臭臭泥,应该是沟通解决???水系宝可梦们怕是去进行清理打扫的

 

 

41楼

对对对我也这么觉得!

 

 

42楼

你们还是太年轻,我们小智可是逆属性大师,再不利的情况就能给你玩出花来

【喷火龙vs水箭龟.avi】

喷火龙那边是小智

 

 

43楼

道理我都懂,但是这视频让我觉得自己智商完全不够,战术还能这样?

 

 

44楼

别说了,我的喷火龙都看懵了

 

 

45楼

那什么,我是36楼……两只眼睛 5.0视力,亲眼看到一个水手里剑下去,臭臭泥躺了一片

 

 

46楼

捶桌!为什么我的宝可梦不能这样

 

 

47楼

我宣布我现在开始就是阿罗拉冠军的粉了!

 

 

48楼

咦这个人和甲贺忍蛙我好像见过??容我翻翻

 

 

49楼

哦!是我最爱的掉马环节!搬小板凳

 

 

50楼

我好羡慕他有那么多宝可梦……还是不同地区的,他这是去过多少地方啊

 

 

51楼

咦对哦,说不定有几只是朋友的???

 

 

52楼

别说了我已经是个柠檬了,麻麻我想要皮卡丘

 

 

53楼

说到朋友……我之前看过他和丹帝奇巴纳一起出现过

 

 

54楼

嗯????迦勒尔群众被炸出来了,我超喜欢丹帝的!!!强大而有魅力,是我目标没错了

 

 

55楼

热衷于对战的奇巴纳??等等和他一起能做啥,对战吗

 

 

56楼

bingo没错,他们的确进行了对战,而且是一下午……奇巴纳发了三人照片

 

 

57楼

这就是我与道馆馆主和冠军的差别吧 我是弟弟.jpg

 

 

58楼

我翻翻到了,他竟然还参加了卡洛斯比赛,获得了亚军!!等会就这么一会,我都快六十楼了???

 

 

59楼

嘶怪不得他有我们这的甲贺忍蛙

 

 

60楼

不请自来,朋友把这个帖子发给我了,嘻我也有见过这只队伍哦,不如说见到次数还挺多的。我这里是宝可梦饲育屋嘛,之前发生过蛋丢失的情况,就拜托它们帮忙啦!非常尽责!!烈焰猴太帅了,还有路卡利欧!原来是有人趁我们忙的时候偷偷潜进来带走了,我自己的轻飘飘也丢了,还好最后大家都回来了,总之非常感谢

【少年和宝可梦们靠在一起睡觉.jpg】

这是巡逻的时候,那段时间很辛苦呢,后来还有时不时过来看望我们!

 

 

61楼

这张都是什么小可爱啊!

 

 

62楼

实名心动!!!根本就是我的理想型

 

 

63楼

什,既然你们都在馋宝可梦,我就把少年抱走了,在他怀里补他的所有比赛

 

 

64楼

?!楼上放下小智,我们还是好朋友

 

 

65楼

63楼怕不是想桃子,估计还没走几步就被宝可梦们拦住了

 

 

66楼

举手我想知道这个队伍还招人吗,我第一个去!

 

 

67楼

我也是!!从关东跑来跑去也不方便吧,我觉得我对战还是可以的

 

 

68楼

皮卡丘:我看你们都禁不住我的一个十万伏特

 

 

69楼

这你们就不知道火箭队的厉害了,他们给小智的出行工具海陆空都有,并且速度快不止一倍,安全且唯一

 

 

70楼

……不愧是火箭队

 

 

71楼

等一下这个宝可梦守卫队是不是有过直播???隐约见过这样的标题来着,不过场面过于混乱就关闭了

 

 

72楼

过于混乱可还行,看到这些宝可梦我大概能想到是什么样

 

 

73楼

不过很有趣啊!你们不觉得吗!

 

 

74楼

这支队伍还保护过以太基金会里的宝可梦们,不过好像以太基金会的少爷和小姐和小智挺熟来着,我朋友是那的科研人员

 

 

75楼

你们朋友都是什么大佬啊!为什么我遇不到和守卫队接触的机会

 

 

76楼

众所皆知,世除我佬

 

 

77楼

各位,我是刚刚说伊布不亲近的我的那个……

 

 

78楼

你终于出现了!怎么样,联系上了吗?

 

 

79楼

我和你说,对于伊布这种小可爱就该宠着!

 

 

80楼

有想好进化成哪只宝可梦吗?个人觉得叶精灵很棒!

 

 

81楼

是这样的,守卫队刚好就在芳缘这边,听我说完马上就到了,那时候我追着伊布让它和走路草好好相处,它不小心绊倒来着,皮卡丘把它扶起来后,就粘在皮卡丘身边了

 

 

82楼

皮卡丘:皮卡皮卡???

 

 

83楼

你的伊布喜欢电系啊…说不定会成电精灵哦(ni)

 

 

84楼

噗这个发展出乎意料,所以你弄清问题是什么了吗

 

 

85楼 楼主

有问题一定要尽早解决呀

 

 

86楼

食物问题很重要哦,我家卡比兽就经常把大家的食物都吃完,以至于其他宝可梦不高兴

 

 

87楼

养得起卡比兽?!大户人家没错了

 

 

88楼

呜呜不敢相信刚刚陪它玩了会,还碰了碰我手指

 

 

89楼

哦这是大进步呢!!!!愿意亲近是第一步

 

 

90楼

守卫队还负责这个?!太好了,我的卡拉卡拉总喜欢欺负人,我想让它明白这是不好的事

 

 

91楼

宝可梦守卫队,你值得拥有

 

 

92楼

你们都能理解自己宝可梦所表达的意思????那有没有人告诉我,怎么理解铁甲蛹啊

 

 

93楼

这个……大概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94楼

小智真的很温柔呐,我的伊布脾气不算好,都愿意让他亲近,后来才知道是因为走路草不小心弄破了它很喜欢的玩偶,才这样的,我竟然一直没有意识到

 

 

95楼

哇,调查得好详细啊

 

 

96楼

这样才能解决问题嘛,注意到宝可梦的心情是很重要的

 

 

97楼

看得我赶紧同自家宝可梦增进感情

 

 

98楼

期待在华丽大赛中看到你们!94楼

 

 

99楼

!谢谢!我们一定会努力的!你们看我还合照了哦

【和小智以及宝可梦们.jpg】

 

 

100楼

哇他笑得也太可爱了吧!

 

 

101楼

皮卡丘和他动作一模一样诶,看起来感情就好好的样子

 

 

102楼

!!!各位你们快去乔治直播间!!我看到了宝可梦守卫队

 

 

103楼

啊?什么情况

 

 

104楼

小智开直播啦? 那我冲啦!

 

 

105楼

不不不,是小智他们和乔治碰一起了!

 

 

106楼

乔治?最近很火的宝可梦杂技演员?

 

 

107楼

哇他的杂技表演我每次都看的!他对战好像也很厉害

 

 

108楼

看弹幕说是乔治看中了小智的皮卡丘,说很有表演天赋,小智拒绝了,乔治提议用对战决一胜负,输了的话把皮卡丘给他

 

 

109楼

这???强行对战??

 

 

110楼

皮卡丘:你们快停手不要打了啦

 

 

111楼

我一时间竟不知道说谁惨,不过也太巧了吧!小智竟然碰到正在直播的乔治,据说他在做粉丝福利视频,给大家看他宝可梦平时的样子

 

 

112楼

完全不担心的只有我吗!冠军实力怎么说都不必担心吧

 

 

113楼

这个乔治说他进入过大赛四强

 

 

114楼

艹好气,怎么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说不能让他的宝可梦受伤,不然就没办法进行杂技表演了,那这不是只能被动挨打了???

 

 

115楼

弹幕有人认出这是宝可梦守卫队了!!!也有人说出他是冠军,啊啊啊我好激动

 

 

116楼

那也没用,乔治还是坚持对战,小智接受对战了,什么上场的是皮卡丘?!

 

 

117楼

哦我们智转帽子了!作为多年老粉告诉你们,稳了

 

 

118楼

确定吗,对方可是大岩蛇诶

 

 

119楼

哦哦!皮卡丘和小智的互动好可爱,还对拳!我没了

 

 

120楼

我眼睛都不敢眨,生怕错过冠军风采

 

 

121楼

……我,我没看错吧?这就是传说中的开始就是结束??

 

 

122楼

对、对吧,我差点没反应过来,对战就结束了,谁能想到皮卡丘借力跑到大岩蛇身上,一发十万伏特就搞定了……

 

 

123楼

完!全!不!过!瘾!!!

 

 

124楼

什么是实力,这就是!笑死我了,乔治的直播间一片嘘声

 

 

125楼

他说小智让大岩蛇受伤了,按照规则是小智输了??

 

 

126楼

哈???对战这样很正常吧,口去

 

 

127楼

……我刚刚脱粉了,怎么也想不到是这样的人

 

 

128楼

他的粉丝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都说没想到他竟然这样

 

 

129楼

乔治把宝可梦都放出来了,这是准备大干一场?

 

 

130楼

拍桌有没有人知道在哪直播,我要去支援!

 

 

131楼

我觉得大家还是相信他吧,不会输出乔治这种人的

 

 

132楼

额乔治的队伍,怎么看怎么像反派,大针蜂烈雀之类的,以前竟然没感觉

 

 

133楼

!!!小智竟然派出了黄昏形态的鬃岩狼人,还有大葱鸭,噗大葱鸭这个动作好像在说要打快打哦

 

 

134楼

好了我仿佛看到结局了,乔治走好

 

 

135楼

呜大狗狗好帅

 

 

136楼

醒醒,人家是狼

 

 

137楼

不出所料三招结束,这下乔治怕是没脸再出现表演了吧 卡比兽瘫.jpg

 

 

138楼

耸肩刚刚他灰溜溜地过来,然后镜头开始抖动,怕是抱着机器跑路了吧

 

 

139楼

可恶我还想多看几眼小智和他的宝可梦啊

 

 

140楼

我也!我去补比赛了

 

 

141楼

得想办法见到这群小可爱才行!

 

 

142楼

我就负责等各位大佬的照片好了 狗头.jpg

 

 

 

 

————————此贴已坟勿回————————

 

 

 

 

后续:由于找宝可梦守卫队的人过多,小智拜托朋友们帮忙解决问题,以至于最后他自己没有任何委托。

 

 

 

 

 

 

 

 

评论(12)

热度(1302)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