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久当归°

永远热忱,持续心动。

【all新/降新】扑通扑通的恋爱陷阱






【讨论+求攻略】你们玩了那个新出来的角色扮演游戏吗!?

 

 

1楼 楼主

楼主是被闺蜜安利入坑的!能和侦探谈恋爱就像做梦一样,但是!!!工藤新一的好感度涨得好慢啊!

 

 

2楼

啊我有玩我有玩!立绘太好看了吧,我吹爆!!!据说好感度达到最高数值有惊喜哦!

 

 

3楼

我已经被打击得放弃了,遇到危险肯定是退后啊!为什么我还降了好感值???

 

 

4楼

不光如此啊!玩到后来还有破案部分,推理和指认凶手部分也影响数值,三次回答错误就要重新来过了,哭泣

 

 

5楼

但是你们不觉得答对后新一的样子特别可爱吗!为了那句夸奖我冲了

 

 

6楼

那句干得不错嘛我能听无数次!

 

 

7楼

咦你们说的是那个工藤夫妇投资策划灰原负责监制和程序的游戏吗?我有哥们也在玩,里面的案情太有意思了,由简单到复杂循循渐进,还能科普不少知识,反正我认识的都说不错

 

 

8楼

啧其实我挺好奇这款游戏上市后工藤本人的反应的

 

 

9楼

哈哈哈引领新热潮的工藤,知道大家都在琢磨怎么攻略他的话,怎么想怎么觉得有趣

 

 

10楼

听说他一直沉迷案件,直到朋友打电话问他选项的时候才知道这件事,摊手不愧是工藤

 

 

11楼

众所皆知,只有案件是真爱(狗头)

 

 

12楼

不愧是工藤的父母,保密措施做得真好,典型的坑自家娃

 

 

13楼

!!!小道消息,据说打通最后一关,惊喜会是和工藤本人约会哦——

 

 

14楼 月下魔术师

?!和名侦探约会?不行不能让给别人

 

 

15楼

哇这个id!不会是基德本人吧?!

 

 

16楼

想也不可能吧,谁会把自己是怪盗这件事堂而皇之地告诉大家哇!

 

 

17楼

不过真是基德的话更有意思啊!震惊,怪盗生怕往日宿敌和他人约会,奋起补习推理知识,他到底能否抱得美人归呢?

 

 

18楼

楼上,明天去震惊部上班,那儿需要你

 

 

19楼

抱得美人归可还行,这形容绝了

 

 

20楼 比关东侦探更厉害的关西侦探

说起推理,当然是我的拿手绝活啦,好久没见工藤了,是不错的机会

 

 

21楼

总感觉炸出了什不得了的人……

 

 

22楼

我,我也……服部平次啊啊啊!!!!!!

 

 

23楼

真的假的???该不会是高仿号吧

 

 

24楼

服部这个还真不是,他很久之前说过自己会看论坛来着,也说了自己账号,天我要合影

 

 

25楼 楼主

!!!我不管那个人就是基德,假装也好,我帖子被两位大神翻牌了,过于开心

 

 

26楼

这个游戏一共七章对吧,我想问问这个环节里该怎么选???就是第三章剧情的最后问题,明明我选的回答更甜,也更满足当时情境,为什么好感度不涨??

 

 

27楼

哦我知道你说的了,工藤未能想出棘手的案件思路那个吧?你选的是不是上去抱住他?其实是选鼓励相信他就好了,我一开始也错了

 

 

28楼

来,跟我多重复几次游戏名字,恋爱陷阱————!!!

 

 

29楼

我懂了,看着越像正确选项的反而不是,迷惑性好强啊

 

 

30楼

这是不是间接说明工藤新一不能用常理增加好感度(喂)

 

 

31楼 月下魔术师

这点我赞同

 

 

32楼

嘶这样的话,有没有大佬告诉我,最牛的打到第几章了

 

 

33楼

我知道的是第五章哦!

 

 

34楼

一样!我朋友是做攻略的大佬,都停在第五章后半段

 

 

35楼

之后还有烹饪玩法,会问你工藤喜欢的口味是什么样的,材料多少克之类,我看到的时候都傻了,还能玩?还是看论坛才知道有烹饪书籍可以查看。。。

 

 

36楼

对对对,我就只想感慨一句不愧是灰原大佬,非我等凡人能够企及

 

 

37楼

就我觉得有的剧情衔接的奇奇怪怪吗,简直就像是真实发生的一样,只是我们都不是那个人,所以回答不出

 

 

38楼 黑麦威士忌

确实,我也有这种感觉,不过那小子的话比游戏上的更有趣

 

 

39楼

感觉出现了熟人???语气很宠啊

 

 

40楼 比关东侦探更厉害的关西侦探

你是那个!!戴眼镜的!!你也有玩啊,可恶我不会输给你的

 

 

41楼

看热闹的我现在只想说打起来打起来

 

 

42楼

什,原来第五章已经很难得了嘛?我听波洛咖啡厅的小哥说他玩到第六章了啊,当时我在纠结选择,他看到后告诉了我答案,好感涨的很快哦——不过一个简单的选择他的回答反而没加分呢

 

 

43楼

第六章?!快快快告诉我答案!我重来了好几次好感值卡死了,无法进入下一章节

 

 

44楼

没人说的话偷偷告诉你们,闲暇时间陪工藤踢球的话可以额外涨好感度哦——嘻嘻

 

 

45楼 楼主

真的吗!我要去试试了!!

 

 

46楼

说到这个,那个小哥告诉我食物里有柠檬派小笼包或者冰咖啡之类的,也能增加,不过其他的他怎么也不肯说了

 

 

47楼

感谢告知!!感觉加上这部分的好感度,我能过这关啦!

 

 

48楼

说来这个游戏的小细节很令人心动诶,好感到达一定数值的话,还能触发支线,你们重刷的话一定要去看看!

 

 

49楼

等我先从陷阱里爬出来再说,我不信只有我从一开始就错了

 

 

50楼

老实说我也( ・᷄ὢ・᷅ )刚开始以为就是个单纯的恋爱游戏,事实证明我太天真

 

 

51楼

哈哈那么会说好听的话,也不是工藤新一了吧

 

 

52楼

没想到还有战损画面,我爱了,等等我才看到你们猜的,如果真实发生过这些,那他??

 

 

53楼

不会的不会的!各位这只是游戏啦!!

 

 

54楼 月下魔术师

呜哇这游戏怎么回事?还有自定义回答这个选择

 

 

55楼

对吧对吧就像是由人来判定回答一样(ni

 

 

56楼

明明我是进来看攻略的,怎么和你们聊起来了

 

 

57楼

我都打算看大佬们直播了,可惜刷了好久都没蹲到

 

 

58楼

我的感性告诉我通关这个游戏,我十有八九能拿下工藤新一,然后我的理智轻轻和我说:想桃子

 

 

59楼

何苦为难自己,我已经放弃了哈哈哈,前面几张的立绘和CG足够了

 

 

60楼

各位!!!!你们快去看官方消息!!有人通关了!

 

 

61楼

????

 

 

62楼 月下魔术师

真的假的,骗人的吧???

 

 

63楼 黑麦威士忌

哦?

 

 

64楼 比关东侦探更厉害的关西侦探

可恶就差最后一点了,究竟是谁设置的问题,工藤新一喜欢的人是??这不是攻略向游戏吗,各个方面而言都该是我啊!

 

 

65楼

……感觉听到了不得了的言论呢

 

 

66楼

膜拜楼上各位大神,不知道还能夸什么,就说句nb吧

 

 

67楼

如果我看到那道题,估计条件反射会认为是陷阱题,瘫

 

 

68楼

我很好奇究竟是谁通关的,这对工藤得多了解啊???

 

 

69楼

说的也是,不过也有可能是像咱们一样,陷阱掉多了学会了自然规避

 

 

70楼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但还是好羡慕——

 

 

71楼

还真是和工藤本人约会的机会,也太好了吧????我酸了

 

 

72楼

我不一样了,我想知道那个人怎么回答工藤新一喜欢谁的,看服部大佬的意思,他答错了

 

 

73楼

那应该是第六章的内容了吧,一时间不知道该心疼他还是称赞他机灵手速快,说真的,第六章也很不容易了

 

 

74楼

咦突然想起来刚刚从上司身旁经过时,好像看到了这个游戏界面,然后不知道输入了什么,画面变成了烟花还有恭喜你几个字

 

 

75楼

啥啥啥这个界面不就和官方那给出的一样了??说通关后就是这个画面

 

 

76楼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74楼说的上司该不会是自己吧??

 

 

77楼

典型的我有一个朋友系列

 

 

78楼

不不不,真的不是我啦——我的上司是一个非常严格的人,当然也非常优秀!警校时期第一名哦!!!是我的偶像和前进动力

 

 

79楼

总觉得好厉害的样子

 

 

80楼

完全想不出他玩这个游戏的样子

 

 

81楼

对吧对吧,所以我一下记住了游戏的界面,本来还想发帖问是什么游戏,没想到直接看到了

 

 

82楼

大单分析一波,既然提到警校的话,楼上怕不是从事警事方面工作,又说是很厉害的前辈,那推理破案肯定不在话下

 

 

83楼

很有道理!那些陷阱题肯定也能看出来,警校第一……听起来就超帅啊

 

 

84楼

果然把这游戏打到后来的都不是普通人,我有安慰了,咸鱼不和大佬争

 

 

85楼

这可能就是反差萌吧,警官一脸严肃地玩着恋爱攻略游戏

 

 

86楼

有画面了,甚至还有点想笑

 

 

87楼

快去问数据做攻略给我们!!!好想知道后面剧情

 

 

88楼

我想知道他喜欢的是谁!!!能把这个答出来的肯定不会不认识,说不定还很熟

 

 

89楼

我刚刚旁敲侧击去问了另一个同事,他说上司玩这个游戏有段时间了,好像是刚出来就开始玩,也在陷阱里待过,后来大概是越战越勇的趋势?

 

 

90楼

嘛毕竟这游戏攻略少得可怜

 

 

91楼

呜呜呜如果你的上司和工藤去约会了,记得直播

 

 

92楼

啊?我没办法跟去吧喂

 

 

93楼

多多少少会有迹象的,再不去你多多打听嘛

 

 

94楼 楼主

???!!!刚玩完游戏,发现公告说有人通关了???

 

 

95楼

没错,贴里有个人和他好像同事来着

 

 

96楼

抱大腿——

 

 

97楼 楼主

失去约会机会,楼主去冷静冷静

 

 

98楼

我想到一个问题,这个上司是男是女?

 

 

99楼

好问题,我压男生

 

 

100楼

虽然直觉告诉我是这个,但我要当第一个!所以我压女

 

 

101楼

女孩子香香软软多好!

 

 

102楼

还在吗?快出来解答一下

 

 

103楼

坐等

 

 

104楼

额抱歉刚刚去忙了,我上司?男生啊

 

 

105楼

好了工藤新一男女都能搞定

 

 

106楼

=_=论工藤的魅力?

 

 

107楼

哭泣虽然我没法看到,但还是祝他们约会愉快了

 

 

108楼

ᕕ(ᐛ)ᕗ各位我和你们说我做梦都是这个游戏,然后从一个个陷阱中爬出来,快见到工藤的时候,醒了

 

 

109楼

太惨了

 

 

110楼

心疼揉揉搓搓

 

 

111楼

可怜的娃,你醒啦,游戏通关啦!你没工藤啦

 

 

112楼

楼上是个狼灭吧

 

 

113楼

我要被你们笑死了

 

 

114楼

看到新出的攻略了!我冲了!

 

 

115楼

等等我!!!!!

 

 

 

 

————————此贴已坟勿回————————

 

 

 

天空微微泛白,工藤信息打了个哈欠从实验室出来,总算帮博士完成新产品测试了,这下可以睡个好觉。

 

“辛苦了,早餐我已经准备好了。”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面孔,却让工藤新一有片刻的怔愣,回过神后眼神游移:“你怎么在这?公安应该很忙才对吧……”

 

男子摊手满脸无辜,语气理所当然:“自然,是来领取我的游戏奖励。”

 

工藤:……

 

被吵醒灰原哀开门看了一眼,又缩了回去,准备继续刚刚的美梦。嘛,就帮你到这了,侦探。

 

 

FIN

 

 

 

 

评论(13)

热度(2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