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久当归°

永远热忱,持续心动。

【智中心】阿罗拉冠军教你如何收服宝可梦?!



首次尝试论坛体,私设ooc注意————

至于会收哪只呢?锵锵卖个关子先不说(*´∀`)



【求助】人在外面,听说今天直播阿罗拉冠军的收宠教程,有没有大佬可以转播啊!!!

 

 

1楼 楼主

阿罗拉!!!如题,本阿罗拉人可是期待很久了,奈何今天出差T_T感觉自己被针对了,呜我要见我的小冠军!!!

如果有大佬帮忙,我将献出自己的珍藏宝贝!先偷跑一份放楼下!

 

 

4楼

然而楼主你是抢不到二楼的!我!的手速无人能及!

 

 

5楼

楼上傻眼了吧,还二楼,这都4楼了,皮卡丘式不屑.jpg话说回来阿罗拉都有联盟了???还产生了冠军???记忆中只有诸岛巡礼那些啊

 

 

6楼

我是4楼,这你就不知道了吧,阿罗拉可都举办过第一届比赛了,据说冠军打赢了当地的守护神之一哦!

 

 

7楼

我去看了楼主说的这个直播!原来是联盟官方举办的世锦赛预热活动啊!之前真嗣好像也参加过?

 

 

8楼

没错没错,不过真嗣那次的任务好像不是收服宝可梦,是教新人对战训练,真嗣沉下脸的样子太可怕了,实名心疼那几名训练家,这就是神奥冠军的威严吗?

 

 

9楼

还真是在说联盟举办的预热活动,哼哼作为每期直播必追的人,就让本小姐告诉你们规则吧。

目的的确是为世锦赛预热啦!因为是世界性的比赛,所以联盟会邀请各地区的冠军来参加活动,四天王和人气高的道馆训练家也会出现,至于任务嘛,会提前一天在网上抽签决定,没完成的话就由观众投票决定惩罚是什么。

快食我安利!!!!!这个活动特别有意思,展现最真实的一面,拍摄人员贼尽职尽责,直到任务完成或惩罚完成才关闭直播!

 

 

10楼

靠这个阿罗拉冠军看起来好小啊!呜呜呜皮卡丘和他的互动好可爱!!!!!

 

 

11楼

皮卡丘是世界瑰宝!!!!本来对这个不感兴趣,结果朋友说有皮卡丘,我就冲啦!!太通人性了吧!!!!可恶我也想要

 

 

12楼

他说自己来自关都,跑得好远啊,果然我和冠军之间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13楼

什?!你们都去看了??只有我是卡了掉出来的吗?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直播一直不稳定,关了几次不说,画面都被弹幕遮住了,有粉有黑,热闹过头了,官方都设置了弹幕速度

 

 

14楼

收服地点竟然就在我家附近的森林,官方真会选地方,那儿宝可梦可是出了名的问题儿童聚集地,好像大部分是被训练家抛弃的……

 

 

15楼

啊wuli智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妈妈要晕了,以及抛弃宝可梦的训练家都是混蛋!!!!

 

 

16楼

现在什么情况了!我看到w博那边突然出现了热搜,等会楼主怎么回事???还不出现???

 

 

17楼

你们自己看

 

【被大针蜂追赶的小智.jpg】

【皮卡丘十万伏特.jpg】

 

 

18楼

嘶不可或缺的配角大针蜂,这发十万伏特看着威力就很强

 

 

19楼

电系爱好者想要知道怎么培养出这样的成果!!!!

 

 

20楼

或许你也会喜欢这样的

 

【希特隆灰头土脸爆炸头.jpg】

 

当时大家都笑疯了,明明是和挑战者对战的任务,愣是看他做发明做了一下午,关键是还失败了!!!

 

 

21楼

!!他正是我憧憬的道馆训练家,电系宝可梦实在太美好了!!!咦你提醒我了,这个阿罗拉冠军当时是不是出现在了希特隆的直播里?

 

 

22楼

emmmmmm我应该看到了,还用特别崇拜的语气说什么科学的力量好厉害,没隔多久机器就出现故障,然后爆炸了……

 

 

23楼

噗感觉是什么不得了的吟唱呢

 

 

24楼 楼主

大家,我回来了qaq

你们绝对猜不到我经历了什么

 

 

25楼

啊活的楼主!精灵球!!!

 

 

26楼

你活啦!一千年过去啦!

 

 

27楼 楼主

容我喝口水压压惊,回复四楼!其实我!!真的抢到了二楼!!!还发了我们小冠军的女装照!!!结果刷新就没了!!!!!不死心又发了一次,不仅三楼也没了,我还被禁言半小时哭死了,今天一定是运势最差!!!!!!!没有新鲜小智我不过了

 

 

28楼 水系宝可梦赛高

啊你说的是我们去宝可梦中心体验的那次?

 

 

29楼

我靠楼上惊现知情人!!!!还有竟然穿过女装,太劲爆了吧!!!

 

 

30楼

摸摸楼主,唔我记得论坛管理也是官方吧?好像是大吾先生和N先生负责,楼主该不会惹到他们了吧……

 

 

31楼 楼主

天地良心我没有!!!我只是弱小可怜无助的粉丝,呜有没有告诉我现在进展到哪了,我家宝贝头次参加这种活动,好怕他被欺负

 

 

32楼

……楼主你说错了,他们不欺负别人就好了,你家小冠军都怎么培养宝可梦的?!一个个可爱的不行,对战的时候毫不逊色,一些挑衅的宝可梦被揍了后可乖了

 

【恶棍熊猫倒地.jpg】

【可达鸭讨好递水果.jpg】

【巨钳螳螂和皮卡丘玩耍.jpg】

 

 

33楼

新人瑟瑟发抖,虽然他对收服方式和精灵球介绍的很详细,也很生动形象,但理智告诉我学不了学不了,谁能百米冲刺过去就为了接住从树上掉下来的腾腾蛇?!谁能?!

 

 

34楼 咚咚鼠要加油

我记得小智的抽签结果是完成一次宝可梦收服吧,但他的收服方式完全不适用于一般人啦!嘻嘻

 

 

35楼

又出现一个知情人!!!来来来悄悄告诉我,这个小智是什么样的人

 

 

36楼 N 管理

很出色。

 

 

37楼

wtf???????????????我看到了什么????帖子被管理翻牌了???????

 

 

38楼

合影!!!!!!!!!!!!!!万年不见一次的N大人,竟然出现了,一路爬下来这短短几十楼可太精彩了

 

 

39楼

额我好像明白了楼主为什么会被禁言和删楼的原因了,点蜡烛

 

 

40楼

+1

 

 

41楼

+10086,心疼楼主,但是有点磕到是怎么回事?!

 

 

42楼 楼主

……

痴呆,N大人我错了,士下座

但是诸位!我现在只想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

 

【伊布一口咬住小智胳膊.jpg】

【伊布与小智对望.jpg】

 

 

我没了我我旋转跳跃!!!!!竟然有伊布,它好可爱!!!!!我朋友和我说,开播前希望崽崽收服伊布的呼声就是最高的!按照官方惯例,完成这个隐藏任务的话,会有特殊奖励,并且在世锦赛期间加大对这个人的宣传力度!!!呜呜呜我智终于等到这天了,不过还是好心疼他被咬

 

 

43楼

呼,看着就觉得好疼……顺便我说楼主快疯了没问题吧

 

 

44楼

啊改用无人机洛托姆拍摄模式,工作人员无法靠近了,这群宝可梦对人类的敌意真的好大啊……

 

【走路草瞪眼.jpg】

【妙蛙花使出藤鞭抽打小智.jpg】

【蚊香蝌蚪胆怯.jpg】

 

诸位,我说句遗弃宝可梦的都是傻x没问题吧?

 

 

45楼

艹!!!!联盟什么时候完善法律,还有宝可梦猎人!

 

 

46楼

官方不会是故意的吧,这怎么可能收服到宝可梦嘛,完成不了是不是还有惩罚,为了人气也是溜得不行

 

 

47楼

楼上别瞎说,官方w博给出消息了,说他们有提议换个地方进行收服的,是小智本人拒绝了,再三保证不会有问题被继续了

 

 

48楼

没错没错,我朋友是工作人员之一,刚刚发消息和我感慨,说是从未见过这样的人,坚持不换地方的原因好像是发现了不少宝可梦身上有伤,又没法去宝可梦中心,在乔伊小姐抵达之前先替它们治疗……我宣布我被圈粉了

 

 

49楼

小冠军好像在和朋友通讯询问怎么做,隐约听到小刚这个名字,弹幕都在猜这个小刚是谁,等等我竟然才看到N先生出现??!!!他竟然认识N,小冠军的交友圈有点意思

 

 

50楼

感觉是个很不得了的人呢,有没有大佬知道这个小智,宝可梦这么厉害,不该没人知道啊

 

 

51楼

他长得也好可爱!一些动作和皮卡丘同步,简直是双倍伤害

 

 

52楼

楼上的楼上,我可以回答你,他参加过卡洛斯联盟哦,还是亚军来着,那次对战可把我激动坏了,甲贺忍蛙的新形态太酷了吧!!!

 

 

53楼

啥啥啥我还以为他是神奥人???明明参加过铃兰大会啊,我还以为自己记错了,跑去翻了好久才找到照片,喏你们看

 

【小智和烈焰猴抱在一起.jpg】

 

这个烈焰猴特别厉害呢!!!

 

 

54楼

卧槽为什么越听越觉得他超厉害……不过他究竟是哪里人啊???

 

 

55楼

真新镇在哪来着?每次听他都这么说,还有那个目标是成为宝可梦大师,呜哇自信的少年我太可了!

 

 

56楼

叉腰,是我们关都的哦!!!!嘿嘿听说总会带着初始宠到处旅游,然后收集当地的宝可梦去挑战道馆

 

 

57楼

!我的妈这也太秀了吧,喂你们快去看!!他真的按照那个朋友的话替宝可梦们治疗了,动作小心翼翼的,太温柔了呜呜呜,我恋爱了

 

 

58楼

那个小刚该不会很有名的饲育家小刚吧……?也能给宝可梦看病的那个

 

 

59楼

不可能不可能,一个训练家一个饲育家,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可能只是同名吧!

 

 

60楼

+123456,小刚也很厉害,上次我的宝可梦就是他看好的

 

 

61楼 目标是协调训练家

咳咳,你们没猜错哦hhhh以及我相信小智可以收服到,是他的话一定没问题的!没问题没问题~

 

 

62楼

………………??????!!!!!!

 

 

63楼

楼上已经震惊到无法言语我,我只想尖叫

 

 

64楼

我草我到底吃了个什么瓜???这什么大型掉马现场

 

 

65楼

波加曼震惊.jpg 这个就是我现在的表情

 

 

66楼

笑死我了这个波加曼,啄警告

 

 

67楼

草两边吃瓜好快乐,直播间那边也有人认出小冠军,好像还参加过啥宝可梦时装秀和华丽大赛,这人到底还有啥没参加过??

 

 

68楼

我来了我来了!!!!!什么嘛你们这边也在讨论啊,来看雷神皮卡丘和小冠军!!!

 

【雷公装扮的皮卡丘和露身雷公装扮的小智.jpg】

 

多可爱啊

 

 

69楼

少年的腰!!!!啊我没了

 

 

70楼

一群hentai出没现场

 

 

71楼 楼主

纳尼?!我只是忙了会你们刷了这么多!我靠有福利!!!爱了爱了

 

 

72楼

 

【玛丽露递药草.jpg】

 

你们快看!这是什么小可爱啊!!帮忙找药草治疗伙伴们

 

 

73楼

感觉被一群小天使治愈了,截图干嘛!愣着啊!!

 

 

74楼

有没有觉得那些宝可梦温顺了好多!甚至还主动过去求摸摸

 

 

75楼

nonono那是你的错觉

 

【宝可梦看智的眼神.jpg】

【宝可梦看无人机洛托姆的眼神.jpg】

 

76楼

只是对智放松警惕了吧●^●不行看着这些小可爱实在太心疼了

 

 

77楼

这下联盟应该会介入吧,不能放着不管,唉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78楼

啊啊啊?你们快看这只伊布???它这是???

 

【伊布咬着小智衣服.jpg】

 

 

79楼

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啊?!哇它眼神好凌厉

 

 

80楼

我们智刚刚照料得可仔细了,上药的时候还特温柔地和它说有点疼,忍一下哦,妈的如果有人这么和我说话,我立马嫁了!

 

 

84楼

黑子的话过分了吧??人家给宝可梦疗伤都能戳痛脚

 

 

86楼

不喜欢看直接关闭,这都不懂?傻×

 

 

87楼

嗯嗯??说了什么,我怎么看不到了????祖安人士申请出战

 

 

88楼 楼主

小可爱们别生气!!和黑子计较没意思,那几层我给删了,说什么我们小冠军蹭热度捆绑各位大佬,他有必要???在??阿罗拉!初代冠军了解一下???

 

 

89楼

好了好了别理他们,楼主顺毛,看看小冠军冷静一下

 

 

90楼

各位……你们绝对想不到发生了什么

 

 

91楼

我知道我知道,刚刚那个操作直接让我看傻了,一脸问号这都行?????

 

 

92楼

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宝可梦光环???

 

 

93楼

发生了什么你们倒是说啊!看不到直播的人好着急

 

 

94楼 一定要收服梦幻!

嗯?嗯????嗯???!!!!!这这这这不是小智吗??????

什么情况,和我说有事情离开几天,结果???????????????阿罗拉冠军???小智????????!!!!!!

 

【腾蹴小将懵逼.jpg】

 

 

95楼

楼上应该也是认识的人吧,但不知为什么比我们还懵,有点可怜……

 

 

96楼

我说,该不会你才知道这些吧94楼

 

 

97楼 一定要收服梦幻!

………………………………………………………………

 

 

98楼

啧,心疼拍拍你,自己爬楼看吧

 

 

99楼

太惨了

 

 

100楼

突然有了安慰,原来身边有隐藏大佬不是小说情节,那么下一步大吾先生什么时候爱上我

 

 

101楼

。楼上想桃子,大吾和丹帝是我的!

 

 

102楼

。。。

大吾:勿cue不约

 

 

103楼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等了这么久,就是你们在水???暴鲤龙愤怒.jpg

 

 

104楼

来了来了!!!刚出炉的图!!

 

【小智怀抱伊布笑的开怀.jpg】

 

 

105楼

天这是收服到了?????????

 

 

106楼

嘛,这么说也差不多,反正我觉得是铁板钉钉事儿

 

 

107楼

 

小智:这样就差不多了,之后要注意不能随便乱动哦伊布,那我们走啦下次见

 

伊布咬衣角

 

小智:怎么了伊布?还有那里不舒服吗

 

伊布和皮卡丘交流中,皮卡丘手舞足蹈和小智描述些什么,反正我是没看懂他怎么明白的,总之小智一拍手恍然大悟了,说你是不是想和我一起走

 

伊布摆出战斗的架势

 

小智一瞬间就明白了,说等伊布好了再进行正式战斗,可以先一起出去,之后再回来

 

伊布扑进怀里,结束。

 

 

108楼

人、人形宝可梦?

 

 

109楼

噗人形宝可梦可还行,不过能明白皮卡丘的意思过于优秀

 

 

110楼

喂我说这就是收服了吧???冠军的宝可梦打不过伊布??用jio想都不可能

 

 

111楼

还能这么收服???涨姿势了

 

 

112楼

呜哇来猜猜会进化成什么,我压仙子精灵

 

 

113楼

我也我也!!!这一看就亲密度很高了

 

 

114楼

月精灵多酷啊!!!

 

 

115楼

电系也不错呀!!停电也不用愁了

 

 

116楼 楼主

这个最没可能,小冠军超宠皮卡丘,不会多收电系来争宠

 

我压叶精灵!!!!!

 

 

117楼 大吾 管理

感谢大家提到我,但已有喜欢的人。

 

 

118楼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今天什么日子,N和大吾都出来了!!!!我要截图和他们吹!!

 

 

119楼

啊??四舍五入等于大吾官宣了??????

 

 

120楼

没错,那就是我。

 

 

121楼

楼上过来,我绝不鲨了你

 

 

122楼

呜呜呜看到小冠军感觉自己恋爱了,但是大吾让我失恋了,从今天起我就是钮祜禄了!

 

 

123楼 楼主

幸福过头,被N大人和大吾先生翻牌子,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我们小冠军的!!!!!!

 

 

 

————————帖子已锁无法回复—————————

评论(16)

热度(1596)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