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久当归°

永远热忱,持续心动。

【 all新/降新】那个叫工藤新一的流量小生背后老板是哪家?





私设娱乐圈paro,但我对降谷零公安身份爱得深沉,所以不变w论坛体



【安利】寻踪这部作品太好看了,有没有同好来一起讨论!!!或者我喂你安利也行



1楼      楼主

如题!大家看了东电最新的悬疑推理剧吗?寻踪那个!!!幕后组织的二把手终于要浮出水面了!我好激动,和朋友打赌如果谁猜中的话,就要请吃大餐哦~不过男主演技真的出乎意料,以前只觉得他长得好看,现在嘛嘿嘿,当之无愧流量收割机


【转圈圈.jpg】



2楼

寻踪?!我也有看!!从第一集就开始追了,剧情紧张刺激大气不敢出,跑厕所也是趁广告期间才去,生怕错过



3楼

!楼上过于真实,老实说我也///

本来还觉得原创推理剧没看点,后来发现他们都有好好做功课,认真的明星我最喜欢了



4楼

呼这部剧毕竟有老牌戏骨撑着,肯定差不到哪去,女主也是经验丰富的演员,让我比较意外的是男主,叫工藤新一没错吧?和这么多前辈对戏不怯场,不容易啊



5楼

对对对!!!我生怕他拉胯了整个剧,现在看来是我多虑了,男主侦探的设定太戳我了



6楼

话说回来,这么一个演员到服装特效都相当精良的制作组,为什么会邀请流量小生当男主啊?不是一个层次吧



7楼

带得动粉丝呗,流量为王的时代不是很正常,怪不得之前剧组曝造型设计的时候,只有他的是背影,看来是憋大招,这不开播当天收视率创了新高



8楼

楼上,你不知道导演是圈内最难搞定的阿笠博士吗??看起来和蔼可亲却贼挑剔,眼光极高从不在意流量什么的,哦当然还喜欢一些无聊的猜谜和做一些没什么用的发明



9楼

噗楼上最后笑死我了,你不知道他最受不了别人说他的猜谜吗



10楼

不过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工藤新一,就只有一个工作室,没公司也不像有财力的样子,到底怎么红起来的?圈内现在这么照顾新人??



11楼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据说他的好兄弟是服部平次,服部平次诶!!那是什么存在,东娱金牌经纪人,人脉不是你我能想象的,好像因为他从东娱辞职了,跑来工作室



12楼

啥啥啥?不是说他是和黑羽快斗搭上线才出名的吗?当时演了个广告,好像设定还是双生子来着?



13楼

你们还别说,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真像,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14楼

呸!谁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两个人气质完全不同好不好,一个玩世不恭一个清冷,怎么办我都好喜欢,今晚让谁陪我睡呢



15楼

?醒醒,起来搬砖了



16楼

什么什么,有新瓜?哦工藤新一啊……最近真是不管在哪都能看到他,但我听到的消息是他和铃木家有联系哦



 17楼

∑(゚Д゚)铃木?那个大财阀?????????



18楼

诶对寻踪这部剧铃木家有投资诶!!!



19楼

那是因为毛利兰吧,她和铃木家的大小姐可是众所皆知的好闺蜜,从小玩到大的那种



20楼

那这个呢?


【工藤新一线毛利兰铃木园子共进晚餐 jpg】



21楼

我靠我也记得这个!被爆出来的时候推特都炸了,但没过多久奇迹般地负面消息都不见了,消息都是朋友见面有什么吗?这是不是侧面证实他们关系很好啊



22楼

铃木家的公关能力太优秀了吧



23楼

楼上天真,这么优秀的公关速度和力度肯定是出自我们灰原小姐手笔,人美能力强,梦中情人



24楼

我傻了,现在公关都有粉丝了???



25楼

你村刚通网?不知道灰原哀是全能机器???什么编剧导演公关,都手到擒来吗


【灰原哀访谈.gif】



26楼

等一下,她手中的钢笔我好像在工藤那见过一样的??



27楼      楼主

啊?这算什么,我也有这种钢笔的话那我是不是也能和他们有关系?

实在没想到工藤新一认识这么多人,一直以为他是那种辛苦排练的那种



28楼

楼主这话就不对了吧??工藤新一的确很努力啊,服部平次说他为了演好侦探跑去看福尔摩斯的书籍和其他推理的,方便揣摩侦探的感觉和刻画角色,结果真变成福尔摩斯粉丝了……到处搜集不同版本的福尔摩斯合集orz



29楼

噗感觉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30楼

emnmmmmm虽然但是,工藤说过那只钢笔是送人的,并且灰原哀也说过是朋友送她的,品,你们细品



31楼

啊这……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公关女神认识这种流量小生???



32楼

楼上送你张图


【不会就闭嘴.jpg】


阴阳怪气真恶心



33楼

只有我觉得很带感吗??这种设定,让人越来越好奇工藤新一的老板是谁了,在这个圈子混,没点背景不可能吧



34楼

我想起来了,要真说背景,还真有可能……我记得影帝粉丝说过见过他去探班,两人聊的很开心



35楼

?!?!???????????????

我/*@/*-**-*



36楼

楼上缓缓,知道你无与伦比了,不过这真的就是大新闻,那可是赤井秀一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男神



37楼

还有一个瓜你们吃不吃,影帝的妹妹好像就在工藤的工作室哦,就是上次工藤视频里弹吉他唱歌的女孩子



38楼

那个!我有印象,当时就觉得她眼睛和谁好像,一直没想起来,你这么一提还真是,和影帝好像啊!!!



39楼

赤井秀一?他不是和琴酒以及贝尔摩德有过组合的吗,怎么又和新人一起了



40楼

百变魔女贝尔摩德!!!!会不会那个工藤新一其实是贝尔摩德假扮的哈哈哈



4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真的很有可能,不行我要笑死了



42楼

所以说工藤新一有可能和琴酒以及贝尔摩德也认识吗…………………………



43楼

艹我已经兴奋了,这什么娱乐圈万千宠爱的小王子设定,各行大佬都有关系



44楼

艺术源于生活我信了,你们快看这张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井秀一一脸宠溺看着工藤新一吃东西.jpg】



45楼

这届狗仔这么会拍???我靠被这样眼神看着我肯定受不了,妈耶怎么看怎么觉得宠



46楼

嗯???等一下我们平次也不错啊,还有什么比辞去待遇优越的职位,跑去当他一个人经纪人的情谊


【服部平次勾搭工藤新一肩膀笑的开怀.jpg】



47楼

对不起诸位,我站黑羽快斗,之前两个人节目互动太可爱了!!还玩了互换身份,穿上对方衣服竟然违和感为零



48楼

有一说一快新是真的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换装.jpg】



49楼

啊喂是不是歪楼了??不是找老板吗



50楼

我倒觉得是不错的思路,为爱支持恋人一掷千金什么的,捧红横行娱乐圈之类?



51楼

???你不去写小说可惜了



52楼

就……只有我觉得是这位小哥吗?


【小麦肤色的男子给睡着的都工藤新一盖衣服.jpg】



53楼

靠这光晕这眼神,说没什么我第一个不信



54楼

这不是波洛咖啡厅的网红服务员吗????这这这……他们也认识!??



55楼

人家可不止是什么服务员哦,是正正经经的公安,名降谷零,还是办案无数的那种



56楼

这就是我 佩服现在网友的地方,这都能扒出来



57楼

寻踪里不也有个公安角色嘛,虽然没这么帅就是了,但是台词足够燃,“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这句话让我瞬间爱了!!之前采访的时候导演说这话是工藤提议的,说什么来自一个特殊的人,是优秀的公安,谢谢他一直以来的陪伴,就……很多地方地方都对上了……



58楼

公安里帅哥这么优质的吗???妈妈我要读警校



59楼

妈耶我看的时候被这话弄哭了,结果真有人说过这话啊……靠!粉了



 60楼

只有我在想工藤新一交友圈太广了吗???该不会是什么人设吧?



61楼

这么一说好像也有道理,现在立人设的太多了,还是工藤新一这样的,怎么看怎么像是包装好了才出来的



62楼

呜我动摇了,我竟然也有点赞同,毕竟工藤新一现在的人气太高了,太不真实了



63楼

我看你们是嫉妒吧,受欢迎也是人家努力的结果,没人可以什么都不做就胜了的



64楼      有希子

哦吼吼吼我家小新的演技可是从小就培养的呢,你们看是不是很可爱,小时候就演主角了呢,一休哦


【小一休看着虎.jpg】



6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吧!!!!!!!!这眼神太到位了



66楼

我是该感慨可爱还是楼上的迟钝……



67楼

啊什么,我哪迟钝了,等等???我的妈有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是女神啊,竟然出现了



68楼

好了,确认迟钝了,不过我也惊了,有希子怎么会???



69楼

生无可恋脸,刚刚媒体那边曝出工藤新一是工藤优作和有希子的孩子orz我没了,这么强大的基因



70楼

顾不上酸了,女神给个签名



71楼

那工藤新一还真是大佬出来体验民生吗……呜呜呜小说剧情成真了



72楼      有希子

接下来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家小新哦



73楼

女神的话语就是我前进的方向!



74楼

路人看到现在竟然被工藤新一圈粉了,不说了我去追剧



75楼

等会,按照这么说的话……那工藤新一自己当老板不也没问题???那那些大佬和他难不成真的是朋友???????



76楼

诶嘿我想是哦,反正我家影帝是,说他是令人惊喜的小子



77楼

公关女王虽然一边说他麻烦,但还是和玩得很好,所以怎么看那话都只是朋友间的调侃罢了



78楼      楼主

我天……我一定要把帖子留住,有希子回我贴了,足够我吹一年!!!!



82楼

不是,你看其他的看就是了,有必要来这踩一捧一?



83楼

你哪只眼看工藤新一蹭降谷零的热度了??公安和明星两码事



84楼

现在说这些好像不合适,但我一定要宣布各位我吃到糖了!!!!!

刚去翻了翻那位公安的推特,结果!

【柠檬派.jpg】

【工藤新一:想念降谷先生的柠檬派了

降谷零回复工藤新一:好好拍戏,等回来给你做.jpg】



85楼

艹我都能脑补出无比宠溺的语气了,顺便怎么有几层看不到了?



86楼      楼主

黑子引战部分我给删了,这原本就只是个安利贴,不要说别的,骂人直接举报



87楼

呼噜呼噜楼主,别生气众所皆知黑子无脑



88楼

各位,我又发现了!!!

【工藤新一路透照片.jpg】

【降谷零购买福尔摩斯书籍.jpg】

这两个人的外套是情侣款!!!!!我还查了下,是前不久上市的限定情侣款,感觉发现了惊天秘密



89楼

楼上该不会就是论坛福尔摩斯?



90楼

靠快新党表示自家房子塌了



91楼

降谷零也好好看,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拍戏,好想看对手戏



92楼

???想屁吃,人家办案很忙的好嘛,而且这么久没曝出来,肯定是不想参与这个圈子



93楼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不一定是有女人,也可以是男人(狗头)



94楼

我认真看了看那张披衣服的照片,没错了是对恋人的眼神



95楼

我也觉得!!!不过我怎么觉得好像也见过其他人用这眼神看工藤……



 96楼

……靠这个真的是big胆!毫无依据别乱说,演员随时入戏,说不定是对剧本!



97楼

咳嗯嗯嗯好好好是是是,你们讨论着,我去吃粮了!不管怎么配都好香啊



98楼

姐妹带我一起!!!!!



99楼

我也!!!!走,我们互相分享粮食



100楼      楼主

楼主表示别丢下我,有热闹怎么可能不凑!





——————————此帖已坟勿回————————

评论(7)

热度(40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